美国宣布将在挪威北极城市设外交站点
6月1日,美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挪威奥斯陆参加北约外长会期间宣布,宣布美国将在挪威的将挪极城北极城市特罗姆瑟开设外交站点,该站点将成为美国在全球最北的威北外交外交驻扎点。 特罗姆瑟位于北极圈以北350公里,市设是站点挪威北部最大的港口城市。
- 最近发表
- 随机阅读
-
- 加拿大森林大火持续肆虐 温哥华岛交通中断、物资供应受阻
- 武汉一户外演唱会11人中暑送医!出现这些症状需警惕
- 数百台收割机在河南高速堵5天,直接损失上亿?官方回应
- 外企知识产权诉讼,为何青睐广东?4张动图告诉你
- 《明末:渊虚之羽》官方又发Steam中文公告了 反复横跳?
- 汕尾海滩现密密麻麻“生蚝带” 官方:尽量别吃
- 企业发红头文件“禁止婚外情和出轨”,公司回应:家庭和谐才能稳定工作
- 《家有儿女》疑似被恶意评分!故意打一星会构成侵权吗?
- 21城广货,在粤超再开波
- 因冲突不断 苏丹停火谈判被暂停
- 玩笑别乱开!网友发“我是梅西找你转钱”被停机 运营商回应
- 苏丹民航局宣布延长领空关闭时间至6月15日
- 朝鲜宣布一枚军事侦察卫星发射失败,此前首尔曾拉响警报
- @高考生,考完马上填志愿!权威公益高校见面会,不容错过
- 三里屯太古里发出“街拍提示”:不支持未经许可的商业拍摄行为
- 跳桥救人的外卖小哥感动全网!最新后续→
- 广东6—7月将举办超500场龙舟比赛
- 他花5万买12箱“高仿”,到货后发现“酒太假”……民警到茅台镇端了制假窝点
- 俄称击毁乌海军军舰 乌称打击俄军火库
- 18元一斤,100元一个?网友吐槽:今年西瓜太贵
- 搜索
-